H.Zoe

自爱。

Jump off building

*Sinister Strange利用darkhold杀死其中一个Stephen Strange的经历。


*若有ooc请谅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当我醒来时已经是凌晨,我看向墙上的挂钟——凌晨四点。再看看窗外的景象,和往日一样,没有昼夜之分。仿佛只有每次从床上强行醒来时才能体会到我还困在时间之内。


       几个小时前,我在圣所里洗漱整理着仪容。这里可比我的鬼屋看起来要快活得多,王也在,cloak也在,克里斯汀也在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对啊,克里斯汀……我带着玄戒开启传送门冲出圣所,去了熟悉的医院。我如愿见到了克里斯汀,她还是和原来一样…吗?她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是深深扎到了我脆弱不堪的灵魂,我的灵魂。我相信这个身体的原主也好不到哪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了克里斯汀后算不上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医院,我这次换了座更高的大厦,这里甚至能看到整个格林威治。
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 Strange,你就是个废物,为什么得不到克里斯汀?我对这具身体的主人说道,更像是咒骂着我自己。一个将死的人总得留句遗言,或者是写封遗书是吧?不,他不配。



‘You are not happy, nor am I.’



        我纵身一跃,身体失重快速下坠,身体因为迅速下坠变得充血。耳边呼啸的风像是原主痛苦的挣扎的叫喊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挣扎什么呢?我明白,没有克里斯汀你根本不快乐。所以……我来帮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四肢折断、脑浆迸裂,折断的骨头刺破了身体的器官。接触到地面的那几秒我根本没有任何感觉…除了那声巨响和解脱的快感……


随即扭曲的疼痛、钻心的撕裂感席卷全身。是我杀了Stephen Strange,还是责罚我自己?


        直至这具身体完全死亡失去生命体征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床上醒来,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切历历在目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